© | Powered by LOFTER

【そらる】20150918 听译练习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指出!

有跳过部分听不懂的以及重复的内容

【】内为弹幕内容

感谢阅读

 

       大家晚上好,唔—(伸懒腰)我很困啊,超困的,很困但是有很多事想做所以想忍耐住睡意来说说话,要是困了的话就稍微睡一下吧。不过到了这个时间就会变困呢。

       大家从今天就开始放黄金周,不是,白银周(日本9月份的大型连休)假期吧,对吧。可能记错了吧。我觉得是白银周,没错吧 。

       啊买了贴图的人谢谢!好像有很多人下载了,真的很难得啊。

       发送贴图人数35万,接收贴图人数134万。哎接收的人是好多wwwwww 怎么回事,比起发送人数来说接收的数量压倒性的多啊这是为什么。啊,会不会是公式line的缘故,公式line有二十七万左右的关注量。就算这样也有35万人在用我的贴图啊,好厉害,这是很值得庆祝的事吧。不过我自己发了很多(贴图),挺多的,也有很多唱见用了我的贴图,超开心的。

       哪里的下载量最多呢?

(然后大概列举了20个国家的下载数)

       遍布全球啊,Line真厉害,真了不起。不过也有一个人买下2万个贴图送人的可能吧。


       说起来大家的白银周怎么样,有什么打算吗?果然这种时候还是去迪士尼或者环球影城之类的人很多吧,正好有万圣节的活动。我也想去迪士尼(憧憬)。要去旅游的也有很多呢,顺便说一下我要回一趟老家,两天吧?回去两三天左右。月尾还要去海外旅游。朋友也说要放17天连休了。大家都是社会人了,要去将近10天的海外旅游也是很不容易了。

       今年我要去拉斯维加斯哦,然后赚一笔,还是有变成亿万富翁回来的可能性的。变成亿万富翁啊,(兴奋)唔哇我赢得2亿了!歌ってみた、歌ってみた、在歌ってみた弄2亿个point出来(?),给自己的视频加2亿个point。

       要是赚得了2亿日元的话我就一辈子只玩游戏,生活在网游的世界里,视频也可能不投了。就一直生活在网游世界中,要是有2亿的话…2亿真厉害啊,假算还能活40年的话,每年就能用500万日元,一天能用一万五千日元左右,算上房租也还有一万元,能持续40年,2亿日元好厉害啊。啊好想要2亿元,谁能,给我2亿日元www。在网游里说“这就是我的世界了,我不会从这里出去的!”还是说要买岛吗www

【请再活久一点】

       那活50年吧,50年的话就400万,就算这样每天也能用一万、八千左右。完全绰绰有余啊,一天有两千的话,算上伙食费三千也够用了吧。结婚啊,结婚也能在游戏里…现在的网游不都有结婚系统吗,所以结婚也好生孩子也好全在游戏里弄就好了www不是还有能养宠物的游戏吗,在有结婚系统的游戏里度过一生w父母问起来就说“我已经结婚了!”“对象呢?”“虽然不能给你们介绍我的对象但是我已经结婚了!没事的!”这样真好。


       关于梦想的话题啊,果然社会本质还是金钱、颜值和智慧(世の中はかねと顔と知恵だけ)。

       如果天生就是个帅哥美女,而且父母还特有钱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呢,好想认识这样的人。不过这样的人存不存在呢。应该有占有单独一方面的人吧,超级有钱的,或者颜值超高的,但两边都占的人就很少了吧。有钱人和高颜值的人占多少分之一呢,千分之一?大概这样吧?这么说的话一千乘一千就等于十万,不对,一千乘一千等于一百万,也就是说这样的人只占了百万分之一啊。

       性格会很差吗,好像在日本会有有钱人或者帅哥美女性格很差这样的认知呢,怎么回事ww人生不幸的人性格会扭曲吧,被好好抚养大的人性格都会变好吧。

【天生好运的话就不能和同学成为好朋友了】

       不是可以和一样是天生好运的同学做朋友吗,有钱人家的小孩子一起玩儿这样。我也不清楚,我又不是有钱人。好像会有有钱人一起玩儿、一起开派对这种事。反过来说有教养的、性格不错的有钱人也很多呢,虽然大概也有“我才是最特别的,和你们都不一样!”这样想的人存在。好人也会有吧。但是不知为何感觉日本人很讨厌有钱人呢,全世界都这样想也说不定,这是我的个人看法啦。


【请多说话】

       哎?我一直在说话呀,是想让我再多说点吗。想中彩票啊,我最近也买了5份彩票,200元一份的那种,中了1000元。

【觉得日本人很喜欢挖苦别人。】

【班上有很有钱但性格很差的同学。】

【有个性格超好的大美人朋友。】

       因人而异吧,性格好的人无论好不好看有没有钱都是这样的。

【身边有颜值高但人品差的人】

       有各种各样的人呢www


       赌博赌输了会很可怕所以还是算了ww不过要去拉斯维加斯,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啊,节制一点玩一玩也没问题吧。我又不喝酒又不吸烟又绝对不会赌博,是个完全没趣的人,偶尔放肆一点,平时也没有这样想啦,就偶尔放肆一点会不会也挺好www酒的话多少有喝,但不是说平时一直在喝,也没有试过赌博。其实挺想玩扑克的,但是扑克在一定程度上不懂英文的话好像玩不起来。

【在私立学校上学全是仗着有钱骄傲自满的人】

       哎——明明不是自己赚的钱。

【性格好又可爱的人好像会很腹黑】

       可爱的人中有很多奇怪的人吧。“性格好又可爱的人好像会很腹黑”这种说法感觉好可怜www只是长得可爱就被人说成腹黑,说不定真的是个好人呢。

【会说英语吗】

       这个——忘光光啦。

【有把“我很漂亮吧”这句话当口头禅的人】

       这什么,怎么回事www《凡尔赛玫瑰》(漫画)吗www少女漫画里总说着ですわ的前辈吗,喜欢把金发卷来卷去,问别人“我漂亮吧”的那个(指漫画女主人公)。绝对是这样吧。

【在拉斯维加斯也会被误认为女性吧】

       最近头发很长而且烫过,说不定呢。那时候头发很长来着(指去德国旅游时被人当做女性的事)

【有听到别人被夸奖就会转头盯着看,希望自己也被夸奖的人在】

       这不挺可爱的吗www像小狗狗一样很可爱,这样的话没问题。

【《那朵花》(动漫)里面不就这样】

       啊原来如此!面麻的头发绝对不是天生白色的。我想染头发,可是染了的话又很像cosplay。

       评论全在讲可爱的人这个话题,大家都喜欢可爱的人呢,帅气的人不讨论范围内。明明很帅气但却是个笨蛋这样的可怜的人也有,难得生来一副好皮囊,磨练一下内在就好了,内外兼修的话应该能。

【比起可爱的女孩子我更喜欢可爱的男孩子】

       最近可爱的男孩子也很受欢迎呢。


       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天赋嘛,但没有发现自己的天赋就结束了人生这样的事也很常见。有网球天赋但一辈子都没打过网球,有艺术细胞但一辈子都没画过画什么的。才能到底是什么呢,与别人付出同样的努力但最终结果却不一样,很不可思议啊。我的话好像就是最开始的时候就能做的不错,但是也就停留在不错这个程度了。好像有很多这样的人。Splt也玩得一般般,都不知道能不能升上S+。

       擅长运动的人做什么都很厉害,超会踢足球的人去打篮球就会比其他人都打得好,因为有运动神经嘛。偶尔也会出现除了超会画画之外什么都做不了的人吧。真让人羡慕啊。如果有人告诉自己的才能所在就好了,比如说“你对这个有天赋,来做这个吧”、“你来搞音乐吧”之类的。嗓音好的话倒是很容易被发现,但是变声了之后嗓音就不知道能不能行了,这点很难把控呢。篮球的话也多少有身高因素的影响,运动方面还是要看体型的。

       有很多人看过《心理测量者》(动漫)吧,里面有个西比拉系统可以分辨大家的才能,就像“你有这样的特性,可以选择什么什么什么工作”这样,这不也挺好的吗。想要西比拉系统啊,能知道自己的特性就好了,无论是选择工作也好、选择不同种类的运动也好、学习也好,(咳咳)不过也不能缺少努力。正因为不知道自己才能所在,所以努力的时候想着一定会有回报,于是就会更加努力。

【心理测量者很好看】

       嗯,我也很推荐。

【有特性诊断的吧】

       对啊,还有那种小测试什么的。


【对自己跑得快这点很有自信】

       但是跑得快这项技能对人生……(笑)好像没有用。对于人生来说到底什么才是重要的呢,就算你说“我跑得很快”,但也没可能追得上博尔特吧www就算被西比拉说“你跑得很快”,想要成为博尔特、成为日本第一也很困难,但跑得比普通人快还是很厉害的。

       对于人生来说非常特别的才能,非常能赚钱这样的?非常能赚钱是什么才能啊,能注意到大家没有关注的事情,能发现新事物什么的,这能称作才能吗?视野的广阔度?眼光、视野什么的吗?这只能算是锻炼出来的东西吧,不,也能算是才能吧……怎么说,难道本来就没有特别有用的才能的吗,果然最重要的还是努力啊


       这么一想有着较好的外表的话不是很吃香吗,最重要的才能说不定是外貌好呢。内在也算是才能的一种,但是最有用的还是外表吧,还有更重要的因素吗?与生俱备的有用的才能。就算是比一千个人都跑得快感觉也没啥用,但是如果拥有一千人之中只能出一人这种程度的美貌的话,长得超级可爱或者超级帅气,这样会不会很棒棒。

       讨论这种话题果然还是会得出“帅哥最棒”这样的结论啊。没有被上天眷顾的人,就像我们这样的,就只能到一般般的地步了www在我的听众里说不定有很漂亮帅气的人,但是不管怎么样……偷懒不打扮自己的话还是不行的。哪怕天生就是S级别的美貌也要好好打理自己。女孩子的话瘦下身、整理整理头发、化化妆也能很大程度的提升自己呀。

       有说唱见很帅的人呢,嘛嘛嘛别否认我啊www我觉得认为别人帅气这个是自由的个人观点啦不不不还是有帅气的人在的嘛wwww糟糕ww好像因为我性格太恶劣导致大家都觉得我只会说刻薄的话了wwww当然当然还是有帅哥的,我觉得大家都很帅的。

       不过大家平时也只能看见为了摄影而专门弄的头发和造型师打造的造型啊,在live上看见的闪亮的形象都是化妆师服装师的功劳,但是泡澡的时候头发是乱糟糟的,湿了之后就更是糟糕…www无论是偶像还是艺人,或者是公认的帅气小哥哥还是可爱小姐姐,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总是尽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的。

       怎么说,就只要好好打扮总会有一方面是闪闪发光的。我认为能让大家看到的唱见的形象都是很帅气的,能让大家看见的艺人的形象也很帅气的,毕竟有摄影师啊化妆师啊服装师啊造型师什么的在,只选取了自己最好看的那一面嘛。所以无论是大家多么崇拜的唱见、艺人和模特,都会有衣冠不整乱七八糟的一面的,这点和大家没什么差别。


       啊,清醒了清醒了。还有什么有趣的话题吗?

【发型不会改变脸型呀】

       但是世上极少会出现有三只眼睛的人和嘴角能上弯50度的人嘛,基本上各位都有一样的眼睛,一样的鼻子,一样的嘴巴,相貌也基本一样,不过考虑到化妆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变相貌……嘛,大家都差不多,都有两只眼睛,下面是鼻子和嘴巴,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一样的。

       如果大家都是同样的体型,同样的妆容,看起来就是一样的了。一样的体型、发型、发色、妆容,完全就一样了,真的真的,讲真的。大概在一百米开外看起来就是一模一样的了,50米就一样了吧,不10米看起来就没差别了,就是这么相似。

       重要的是包括了服装、发型在内的气场吧。气场啊,就像看到帅气的人是第一反应是“哇是帅哥!”这种。第一反应是“哇眼睛好漂亮!”这种的话可能还是有的,但是“哇鼻子的形状好好看”、“唇形好好看”什么的,没有人会这样想的吧。气场气场,大家都是气场帅哥(雰囲気イケメン)。很重要的,气场最重要。

       那今天就讲到这里吧,祝大家过个好节。现在在看我生放的人,在星期五的晚上宅在家里的人大都是无所事事闲得慌的人吧,请不要老是宅在家里,偶尔出去玩玩、约约朋友吧,请好好享受难得的连休。拉斯维加斯啊,坐26号晚上的飞机去,我也要好好处理一下要做的事情,拉斯维加斯的照片会放到推特和line上的,可以期待一下。就这样啦,辛苦了,晚安。


 
评论
热度(32)
 
回到顶部